FRAME | FILM WALK 一日沖片工作坊10/27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過了中秋後天氣逐漸轉涼也更為宜人,這時候最適合帶著相機到處探險,就讓我們來場底片散步吧! 十月份FRAME工作室準備初階入門課程,”Film Walk-一日沖片工作坊”
針對剛開始玩底片或是對底片攝影有興趣但還不知道如何入門的朋友,我們安排了一日課程包含了黑白底片介紹,底片相機操作方式及實拍,最後馬上於工作室中沖洗及掃瞄,馬上就能看到拍攝的成果囉! 課程內容如下:
1. 底片與相機介紹及實拍:預計早上於台中歌劇院外集合,介紹底片與相機並進行實拍,沒相機的學員工作室會提供底片單眼相機供使用。
2. 底片沖洗介紹與實作: 下午回到工作室,介紹底片沖洗原理以及實際操作,最終大家可以帶著沖洗好的底片與掃描檔回家。

課程人數:5人
費用:1200(含135底片一捲、藥水、耗材、底片掃描、底片相機租借)

時間 :
2019.10.27. 09:30 am ~ 17:00 pm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列google表單並匯款完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weH7FMm7UIjHcZ2l7RNgpwFFh7zCiKgxkrIJTAwHuJX1_A/viewform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