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 黑白暗房工作坊 [Darkroom Workshop] 3/30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相信經過了九天的年假,大家一定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及殺了不少底片吧! 新的一年,夥伴們更為忙碌包括工作上、家庭上,也有小生命的加入,對大家都是不同的挑戰。新的一年工作室仍會努力在每個月舉辦與暗房、底片相關的課程與活動,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使用甚至愛上它,延續它的美好。有興趣的朋友請多注意粉絲頁所公告的消息,有任何相關問題也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Film Never Die!
歡迎對暗房及自己沖洗底片有興趣的朋友,參考本次黑白暗房工作坊,資訊如下:
底片經過適當的曝光及沖洗後,可以從暗房或掃描器輸出,並能得到優美且階調漂亮的影像。在暗房課中,你可以學習沖洗自己所拍攝的底片並應用暗房技巧進行放相。每當學員看見親手從暗房印製的影像,往往會驚呼連連!希望能藉由暗房課程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與啟發。

第一天
底片沖洗實作(底片由FRAME統一提供,型號: Kentmere400),包含藥水介紹、調配及反差控制,底片掃描與暗房實作印樣(contact print)。

第二天
藉由印樣或掃描檔挑選影像至暗房放像(5*7 )包含反差與曝光控制練習,介紹不同相紙調染,並實作如何增加相紙增加保存性。

人數:4人
費用:3000(底片、相紙、藥水、耗材、底片掃描)

時間 :
2018.03.30 (六) AM 10:00~PM 04:00
2018.03.31 (日) PM 01:00~PM 05:00

自備物品 :
已拍攝之黑白底片、隨身碟、耐髒衣物或是圍裙。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列google表單並匯款完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NcLnxUAjJz-aocAzQPVj9u_87xNxtKDJ_6x3GQDVzd45Cyw/viewform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