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8月20日(一)
時間:14:00-16:00(2小時)
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1樓
地址: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28號(https://goo.gl/pyLrWA)
【Chrisの幸福手作屋】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8/20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課程介紹: 
★單堂體驗課程:完成二幅粉彩作品 (泡泡)
★費用:800元 (私訊 Chrisの幸福手作屋 ,匯款後完成報名)
課程內容: 
★了解和諧粉彩的基本原理。 
★學習透過手指、棉花棒等工具,也可以作畫。
★沒有年齡的限制,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體驗,沒有繪畫基礎的人也可以隨意創作。 
★親手繪製自己的和諧粉彩,療癒人心。 
 
課程材料:
★體驗課材料由老師提供,學員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來畫畫
(日本櫻花粉彩條 / 台灣雄獅粉彩條 / 畫紙 / 輔助工具等…)
 
師資介紹: 
★Chrisの幸福手作屋 – 張嘉慧老師 
★日本粉彩希望協會 (JPHAA)正指導師
【Chrisの幸福手作屋】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8/20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關於***
和諧粉彩藝術(Pastel Nagomi Art)是一種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獨特繪畫方式。
源自於日本,由細谷典克先生在2002年創辦,並且成立「日本粉彩希望協會」(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簡稱JPHAA。主要活動是培育並且認證準/正指導師,在全球推廣和諧粉彩藝術。Nagomi 的日文漢字為”和”,是和諧的意思。
細谷先生原先在銀行界工作,本身是藝術愛好者。有感於日本社會有許多人面臨壓力,產生憂鬱症並且輕生的案例越來越多,於是他在日本創辦了協會,希望藉助簡單有趣的藝術,透過指導師提供一個舒心安全的作畫空間,讓學員有一段忘憂的繪畫時間。
細谷先生相信,透過人人可以辦到簡單美麗的粉彩藝術,可以帶給人們豐富的心靈,以及健康的社會環境。這就是他創辦日本粉彩希望協會的初衷。
日本和台灣的社會一樣都非常競爭, 從小被教導我們長大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這種觀念深植在我們的心中。
透過學習和諧粉彩的過程,我們可以客觀的看待自己、找到對方的優點,並產生尊敬的感覺。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