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貼自 Brenda Animal Talk 
*** 動物溝通 / 案例分享 ***
這是二個黑貓兄弟檔的落落長連線經過,人物介紹先,故事分享後~
連線日期:2019年01月17日
◆烏吉,,3歲6個月,哥哥
◆烏暱,,1歲8個月,弟弟

Brenda Animal Talk | 烏兄弟 動物溝通 / 案例分享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當我還在整理自己、還在前置作業階段的時候,二兄弟就已經自動排排站出現了!
「一副我們完全準備好了!」、「趕快問趕快問!」、「我們要聊天了!」的樣子!整個很急!
只好請他們稍等一下,讓我更好的完備自己,才能準確完整地傳達他們所表達的內容!
(媽媽表示:多日來已經跟他們說了許多次,會有阿姨來找他們聊天,看來是準備充分這樣!)
 
我:這麼急厚?( 😆 ) 不然弟弟烏暱先好了?看他急的!
暱:好好!我先說啦!
(此時烏吉哥哥一臉默然……無奈又習慣的表情……後退…… 遠去……)
 
我:媽媽問你眼睛會不會不舒服?有點乾乾的?
暱:不會啊!
我:還是跟哥哥玩的時候有弄到?
暱:沒有弄到啦!我眼睛有時候會癢……
我:如果身體有不舒服,要再想辦法讓媽媽知道喔!
暱:好,我身體超好的呀!(立馬突然快速跳上跳下二次以證明身體真的很好完全沒問題!)
 
我:跟哥哥和客人玩的時候不要咬太用力,咬痛他們就不跟你玩了!
暱:蛤?要輕一點喔?
我:對啊!輕輕的大家才可以一起玩久一點啊!
暱:可是我不想玩久一點也!我只想玩一下下!(被咬過的眾人表示:……)
我:總之你咬輕一點啦!
暱:好啦!哈哈!
 
我:媽媽說你是她的貼心小棉襖!她很感謝你都讓抱很久很久……
暱:什麼是小棉襖?
我:那是一個形容啦!就是bala…… bala…… (頗費了一番唇舌解釋到底啥是小棉襖! 🙄 )
暱:喔好知道了!(好簡短😭)
 
我:你還會陪媽媽煮飯,真是乖!
暱:那是因為媽媽煮飯很香,我想要聞啊!(媽媽表示:烏暱在廚房常常豬鼻子貌)
 
我:還會舔媽媽的手……照顧她……
暱:因為我愛她呀!媽媽對我那麼好!
 
我:媽媽每天看到你都好開心!晚上要摸摸你才能去睡覺!
暱:我也是!我也要媽媽來摸我一下才能去睡覺!
(媽媽表示:烏暱真的是這樣! 😳 )
 
我:有什麼話想對爸媽說的嗎?或是需要改善的地方?
暱:我喜歡曬太陽!
(言下之意是可以多曬一點!媽媽聽到有些驚訝 😯 !之前比較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媽媽煮飯經常被油噴到,希望她小心一點!(媽媽表示:你這小子平常自己也閃很快好嗎? 🙄 )
很感謝媽媽爸爸讓我愛幹嘛就幹嘛!大家都對我很好,包括哥哥!很開心!
(又自己在那邊跳上跳下的開心來開心去!)
 
我:媽媽說你的腦子有毛病?不知道是笨還是怎樣?和哥哥差很多……
暱:我沒毛病呀!我超好的!這樣子開心呀!
我:可是媽媽說你好像笨笨的……(媽媽表示:平時的反應非常的屁、直)
暱:阿姨妳覺得我笨嗎?(竟然反問起我來了)
我:不會,其實我第一眼看見你的照片就覺得你很有趣!
暱:對呀!我好得很!
我:(此時「大智若愚」四個字突然出現在我心裡,正想著烏暱不知道能不能理解這個意思?要怎麼跟他解釋……)
暱:對對!就是這個!(註)
而且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啊!(指他自己和烏吉哥哥)
我:我知道,是這樣沒錯!
暱:(很滿意地又自己在那邊跳上跳下)
(註)貓咪原則上是無法懂得成語的,但由於我在心中想明了大智若愚的含義,所以烏暱能在傳心連結中直接理解這個想法或念頭的意義。
 


 
我:好了,烏吉換你了!
吉:(默默出現在我面前坐好呈現老頭樣)
 
我:媽媽說你每次趁她很忙、客人進出的時候偷跑出去?外面車子很多,出去很危險,她在忙又要衝出去抓你……
吉:我出去就只是晃晃,呼吸一下外面新鮮空氣!
 
我:那如果媽媽帶你出去,你可以不要自己偷溜嗎?
吉:什麼!!?(驚訝狀) 妳再詳細說一次給我聽好嗎?(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媽媽翻白眼表示:平常烏吉衝出去,她都是那個負責衝出去抓貓揍小孩的虎媽)
 
我:(情境想像:店門打開,客人進來,但阿吉“沒有”偷溜出去,很穩定地坐在店裡;然後媽媽用牽繩牽著他出去逛街散步,慢慢走不趕他也不拉他,讓他自己到處聞到處晃,大家都很很愉快!)
吉:媽媽會這樣帶我出去嗎?(再次驚訝+確認)(媽媽翻白眼:是多驚訝啦!)
我:對呀!她願意呀!但你真的不要再自己亂跑!你不想把她嚇死吧?
吉:好好,我知道了!
 
我:你要盡量記得喔!還有媽媽問你為什麼愛吃草?身體不舒服嗎?
吉:沒有不舒服啦!只是很愛那個味道!
 
我:媽媽非常愛你!感謝你來當她兒子!這麼貼心又聰明又帥……
吉:媽媽都知道我就放心了!我真的就是這樣啊!(志得意滿) (眾人表示:……)
 
我:媽媽每天跟你聊天、看你過得好就開心了,除了想出去時一直鬼叫以外……
吉:出門去外面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嗜好了…… (眾人笑噴:是在老成感慨個什麼啦)
我:好啦知道了啦!會帶你出去的啦!還有沒有想要跟媽媽說的?
吉:謝謝媽媽把弟弟帶回來家裡,我非常非常愛他!無時無刻想要對他好!
(媽媽表示:確實如此!烏吉對烏暱好得誇張!) 
他想幹什麼都可以!(烏暱在一旁聽了很得意,又開始跳上跳下!) 
爸媽對我這麼好,我也愛他們,但我真的最愛弟弟!
(烏吉對於弟弟深刻又無私的真情愛,讓人感覺已超越兄弟親情,在傳心連線的當下讓我不能控制地落淚,不是傷心,而是感動,並且覺得他們的緣分是從久遠以前就開始了,非僅僅此生!)
 
我:媽媽她很謝謝你這樣疼愛烏暱!
吉:不用謝!我心甘情願!就像爸媽照顧我們兩個,是完全一樣的感受;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這樣愛他!感謝媽媽把他帶回來,讓我們能在一起!
 
這樣真摯的一家四口,深深祝福~💘💘💘💘


 
關於Brenda Animal Talk
 
成立:2015年

 
 
使命:動物溝通 / 寵物傳心,動物與照護人之間真實直接的傳譯交流, 幫助動物更幫助人, 是初衷, 是使命!
 
關於:在世/離世動物皆可,只需照片,無論動物身在何處,均可做遠距溝通,每個個案1~5個項目(想問的問題或想告訴動物的話)
 
收費:$1000元,詳情歡迎私訊諮詢!祝福您與寶貝們!謝謝!
 
預約方式:m.me/brendanimaltalk(點我)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