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每一個成功的企業都源自於渺小的種子,一盞在夜晚點亮的微光。
《攜手》讓堅強的團隊陪伴一起攜手同行,就有機會實現創業夢想。
https://shop.blackcatmoon.com.tw/cooperation/
 
微光攜手,黑貓月亮帶您看見台灣的種子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衛風科技.薄膜醫用口罩:https://shop.blackcatmoon.com.tw/product-category/winresp/

 

微光攜手,黑貓月亮帶您看見台灣的種子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奧尼里奇.順實週月月飲:https://shop.blackcatmoon.com.tw/product-category/mcwecare/

 
 

金士曼投資,本關懷土地、健康人文之企業精神,聚焦於服務生態技術、醫療保健及人文關懷之新創企業發展。
金士曼團隊來自於產業界菁英,協助新創與微創企業前期之育成與催化。
 
黑貓月亮是一個創業家共享平台,多方位扶持攜手讓每個有夢想的創業家,光芒逐步照亮美麗的夜晚。
我們相信,攜手微光的熱情會讓這個美好時代更早到來。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