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的劉又誠,是傑出魔術師、是活動企劃、是主持人
今日的劉又誠,是旅居中的行者,短暫的回到原點,整裝待發
劉又誠 | Walking Holiday徒步旅行分享會2/23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兩年前從黑貓月亮咖啡館出發,一步一腳印,又誠帶著我們年少的輕狂、未竟的夢想,提著他永不放棄的過人勇氣,一路從墨爾本到雪梨,上海到西藏,6300多公里,從酷暑到寒冬,我們與你一樣,守在電腦前,陪著又誠一路哭著笑著,心疼且驕傲。
『願你道路漫長,有的是時間發生故事。若沒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便以夢為馬,隨處可棲。因為是你,到的地方一定溫暖為你。』
讓我們一起聽 又誠分享他徒步旅居中的心情、風景,願你聽完又誠的分享,也能提起你未竟的夢想,即刻 出發。
活動時間:2018-02-23(六)19:00-21:00
活動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臺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28號)
停車資訊:https://shop.blackcatmoon.com.tw/map/
入場費用:300元(附飲品餅乾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