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手工藝術果凍 Chrisの幸福手作屋 FRAME 九芸老師 分享會 台中 和諧粉彩 咖啡館 場地租借 場租 外匯 家事皂 寵物溝通 幸福手作設計 手作 手工皂 手工藝 投資 教學 月亮 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師 果凍 求婚 烏兄弟日常 玫瑰 生命靈數 生寶媽媽教室 生寶臍帶血銀行 空間 精品咖啡 精油 羽毛 聖杯 聖杯外匯 肥皂製作 花邊結 藝收納 課程 講座 貓咪咖啡 黑白暗房 黑貓 黑貓幸福故事所 黑貓月亮

日期:2020年06月17日(三)

時間

▎課程等級
入門

1.零氣泡電打教學
2.製做母乳皂或牛乳皂+萬用家事皂

▎適合對象

1.零經驗的新手或是看書自學但想更加瞭解製皂觀念的朋友都可以來上基礎課程。
2.上完課可以瞭解手工皂如何從零到有之外,回家後也能開始輕鬆自製手工皂。
3.上課可以幫助你往後在做皂的過程中減少失敗的機會,課後也能免費諮詢做皂的相關問題。
4.媽咪有多餘的母乳想製做成母乳皂,比找YUNA代製更划算的選擇,既可親手製皂,又多學了一門手藝。

5.不想堆積原料及工具在家的人,可以來工作室打皂

▎課程內容

★ 第一堂 精油家事皂 1kg
1. 手工皂的基礎理論及皂化反應說明
2. 操作工具介紹
3. 皂化價、INS值、水量、NaOH量計算方式
4. 冷製皂的製法流程說明與示範
5. 一人一鍋實地操作

★ 第二堂 保濕沐浴乳皂 1kg
1. 配方公式計算
2. 常用油脂特性及功效介紹
3. 乳皂的製作說明(母乳皂和牛奶皂)
4. 一人一鍋實地操作

▪提供上課講義及打皂工具、防護用品
▪自備母乳的媽媽請將母乳冷凍結冰,攜帶240克至教室使用(勿退冰)
▪皂模需自備或YUNA代購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