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粉絲們啟發,我們要將相機和印度彩繪(Henna)結合,舉辦一場”底片機Henna彩繪體驗”!這是跨界首次舉辦,機會難得!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在Henna領域非常知名的小美老師(Henna design by x)來照相館和大家見面。小美老師也是台灣唯二有出Henna專書的作者,可見她在Henna領域的涉獵及熱愛是超越一般常人的。
 
『Henna Art 初體驗 認識印度的手繪藝術』 <–專書書名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1999
 
以往小美老師在台灣各大市集走透透,推廣Henna藝術,近年則將重心放在教學發展上。走遍各地的她,將生活與Henna藝術作了最完美的結合,如果大家單純體驗不過癮,也可以再私下向她詢問Henna的入門課程哦。
 
★什麼是Henna?
 
Henna(Mehandi 曼蒂)
 
印度利用天然指甲花顏料的傳統手繪,一項完全依賴手工繪製的古老藝術。如今依舊是印度新娘結婚時必要的一項儀式, Henna藝術流傳至今,也變成一種崇尚自然的人體彩繪藝術,經典圖騰搭配各種創新圖案,提供手繪師自由揮灑的創作空間。
—擷取自 Henna design by x

 
Henna使用天然指甲花(無毒)作為顏料所進行的繪製技法,會在皮膚上停留約1~2週時間完全消失,對身體不會產生負擔,和傳統刺青是不一樣的喔。
 
★活動方式:
請帶一台你最愛的 #底片相機 到現場(若沒有也沒關係,可以現場借一台)
小美老師會依照你現場帶來的相機為基礎框架,並且再以老師的方式,將這台相機融入她創新的圖案與經典圖騰,繪製在各位朋友的身上喔。
 
活動日期:11/12(六)
活動時間:下午13:30~16:30
活動地點:LINs PHOTO STUDIO – 林.照相館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1916文創工坊 R12-22)
參與對象:不限
報名費:200元(現場繳費,含茶點)
備註:因場地位置有限請提前報名
 
★活動主軸:
Henna design by x 小美老師以各位帶來的相機作為框架,融入藝術彩繪,繪製一幅獨一無二的作品在你的手上。
 
備註:繪製加上待乾時間約30分鐘,如果趕時間也可以先行離席,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欣賞小美老師替其他學員的創作過程哦。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