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根本就是 烏兄弟日常 !睡覺>吃飯>拉屎>亂入教學
#有人想嘗試超濃縮貓屎咖啡嗎😉
#給你都給你😜

跟『貓』有關的精品咖啡:麝香貓咖啡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在印尼的咖啡莊園,經常發生成熟的咖啡果實被野生麝香貓採食而蒙受損失的情形。麝香貓只挑選完熟香甜的咖啡果實來食用,但是牠們只能消化果肉的部分,無法消化的種子就以連著內果皮的狀態,隨同糞便被排泄出來。從麝香貓糞便中取出種子,清洗乾淨後去除內果皮,即能製作出麝香貓咖啡。
 
麝香貓咖啡有著其他咖啡所沒有的獨特風味。一般認為這是因為被吃進麝香貓體內的種子,受到消化酵素或細菌的影響所致。特色是兼具層次感、甘甜味以及獨特且強烈的香氣。
 
跟『貓』有關的精品咖啡:麝香貓咖啡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椰子狸屬於雜食性動物,除了食用種子為生,也吃昆蟲及蛇類、鳥類、兩棲爬行類,因此真正野生的椰子狸排放出來的糞便,會混雜著各種物質。由於貓屎咖啡產量非常少,因此特別昂貴,在原產地的零售價約為100公克100美元,即使在原產地印尼亦不多見。
 
因此市面上販賣的貓屎咖啡,多為人工豢養,風味自然與最原始最自然的野生貓屎咖啡不同;印尼當地有農民等捕捉椰子狸來飼養,餵食咖啡豆來造,但人工培育以及天然的一定區別。
 
在咖啡工業界,貓屎咖啡被廣泛認為是一種以新奇為賣點的產品。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表示「業界的共識是它嘗起來很差」。SCAA引用一位咖啡專家的評論說:「顯然,貓屎咖啡的賣點在於它的故事而不是它的質量。採用SCAA的標準,貓屎咖啡的評分比其他三種咖啡的最低分還要低兩分。可以推測貓屎咖啡的處理過程淡化了優質的酸度和口味而使口感更加平淡。當然很多人似乎也將這種平淡口味看作是這種咖啡的優點。」
 
由於人工豢養的過程非常不人道,真正的精品咖啡愛好者,多是拒買拒喝的。
想當然爾,『貓權至上』的黑貓月亮咖啡館只有提供有機、公平貿易、小農合作社等友善環境的人道咖啡;
 
我們只有『莊園級精品咖啡』與每日限量生產的『超濃郁貓屎』,期待您的蒞臨。 😆 
原創連結:https://m.facebook.com/UtopianStreet/photos/a.439594793112820/439596616445971/?type=3&theater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