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團隊的高階操盤實戰營課程,
主要是針對外匯操作已有經驗,但總是小賺大賠,一直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套投資方法的朋友!
【高階課程內容】
以單一貨幣來說,一般而言,一年內平均會出現3-4次幾百點的大波段!我們想要在課程期間內帶著各位學員一起應付以及檢討各式各樣的盤勢,讓學員親身體驗抓到趨勢大吃波段、讓獲利滾雪球的威力,並且在趨勢反轉的時機點前後出場,完整經歷一場透過團隊合作操盤的交易室操盤模式!
※ 40%講師授課,40%學員分享,20%團隊討論。
※總時數18個小時,分成6堂,每週1堂課,每堂3小時,為期6-8週!(遇到連假則課程順延一週)
※學員享終身免費回訓服務
※每週提供本週盤勢檢討報告以及下周盤勢分析
※課程結束後會有愉快輕鬆的結業聚餐
【課程日期】8/3,8/17,8/31,9/14,9/21,9/28(周五)
【課程時段】19:00~22:00(三小時)
【報名方式】外匯投資聖杯粉專私訊報名
【課程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28號2樓(黎明路市政路口)
【聖杯團隊-教學願景】
聖杯相信,唯有透過做中學、學中做的方式,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操盤模式,並且找出投資上的盲點、克服自己的心魔。
在高階操盤實戰營的學習過程裡,可以跟大家分享如何把操盤的層次由練技提升到練心!!
“練技,永遠都只是在不停的學習判斷進出場時機,
練心,才能真正抱住部位,做到大賺小賠,達到正期望值!”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