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日期:11/13(六) 14:30~16:30 與您相約在旅行途上

分享會,黑貓月亮

什麼是朝聖之路?為什麼每年有那麼多人前去徒步,要從法國南部走到西班牙北部的聖地牙哥大教堂呢?

凱西為什麼會決定去徒步這條路呢?平常沒有在爬山、健身,一口氣要走八百公里,到底怎麼辦到的呢?

一路上,還有更多問題要解決——差點沒有住宿、被床蟲咬得滿身包、寸步難行的天氣、不合拍的旅伴……等等。不過,透過實際踏上朝聖之路,凱西也用行動告訴許多人,解決的方式百百種,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自然會想辦法克服各種困難。

希望藉著這次講座讓大家更了解什麼是朝聖之路、幫助想去的人做好準備,也來與大家分享路上發生的故事。

分享會,黑貓月亮

張凱絲 Casey Chang                                                          
東海工業設計系畢業
旅遊作家/ 咖啡師/水彩插畫/自創品牌
原本是一位產品設計師,獨自到日本、澳洲等國家打工度假,藉著打工度假還清學貸之後,開始為自己圓夢-我想看看這個世界,並愛上一個人的旅行,旅遊足跡包括:冰島、挪威、智利、祕魯等十六個國家,最近一次旅行是徒步了一千公里的朝聖之路。
目前著有《東京‧停泊日》、《澳客行──澳洲文化與美食的那些事》,以及新書《相遇,在Camino-走過朝聖之路的夏與冬》。

分享會,黑貓月亮

個人網站部落格、臉書粉專、IG: 凱西女孩去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aseygotravel
Podcast頻道:AWWW!菜包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