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很落後嗎?
非洲很危險嗎?
非洲很熱嗎?
非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納米比亞」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著電影上帝也瘋狂與著名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選擇於納米比亞為她度蜜月與待產地,納米比亞特殊的臨海沙漠魅力霎時感染了全球。雖然觀光業起步慢,卻由於受德國殖民及南非統治長達七十五年,採南非教育制度(國民義務教育十二年,有一所納米比亞大學)、都市建築歐式化,因此一切皆井然有序。面積23倍台灣大的納米比亞(The Republic of Namibia),這個鮮為人知的非洲國家,蘊藏著許多寶藏。人口只有兩百萬左右,是非洲國家中人口密度最低的。
而納米比亞在哪裡呢?
納米比亞共和國(英語:The Republic of Namibia)位於非洲西南部,北靠安哥拉和尚比亞,東連波札那,南接南非。海拔1000-2000公尺,乾旱少雨,屬亞熱帶、半沙漠性氣候。該國分為13個行政區和50個地方政府,首都溫得和克(Windhoek)。納米比亞1990年3月21日從南非統治下獨立。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首都溫得和克位在國土中央、兩大沙漠間的一塊高地,人口約二十萬,以產鑽石、鈾礦為主,沒有工業。各具特色的黑人種族,齊聚於這塊土地上,展現蓬勃原始的生命力。由於長期受歐洲殖民者和南非白人的統治,所以整個城市既展示著傳統的非洲風格,又散發出濃郁的德國風味,是非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這裡有豐富多姿的生態環境,七彩的沙漠長城、怪石嶙峋的岩山及布希曼人的岩畫、如海市蜃樓的潟湖、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髏海岸、奇異的動植物生態等。這個令全球旅遊愛好者瘋狂的地方,也是非洲國家中消費最高的國家,是世界富豪之渡假天堂、蜜月勝地。納米布沙漠閃耀著金黃色瑰麗光芒,是攝影家鏡頭下的天堂。沙丘的曲線弧度,在晨曦下美麗得像圖畫。紅泥人至今仍過著游牧生活的古老原始部落辛巴族,男女族人上身裸露,塗滿紅色礦粉,為世人所驚艷。 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十字狎海豹保護區、數萬隻海豹嬉戲海岸沙丘等等,更是難得一見的世界奇景。
主講人簡介:
納米比亞台灣商會秘書長
南非∕開普葡萄酒學院(Cape Wine Academy)暨台灣品酒協會品酒師
僑居非洲共21年,開普敦3年,納米比亞18年。南部非洲(SADC)導遊20年。
..
為確定是否開講,請先預約報名,以免讓您白跑一趟,若未事先報名者,當日出發前請來電確認是否開講,謝謝您。
電話:(02)2356-3667
本講座採線上預約報名,請您詳細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以利講座變動時,聯繫通知之用途。按這裡報名(請壓Ctrl+滑鼠左鍵)
如需確認講座是否報名成功,請您隔天參閱報名狀況請參見現上報名人數表。
諮詢專線:02-2356-3667轉分機5,周一至周五09:00~18:00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