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月亮姊妹店  . 喜樂液態藥膳 【喜樂講堂】
與我們一樣關懷土地與健康人文的 喜樂液態藥膳,【喜樂講堂】活動起跑囉~

《藍海之殤 X 塑料之洋》

看不見的塑膠微粒,正逐漸衝擊我們的生態系統與健康,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 (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IUCN) 調查,每年排入海洋中的塑膠估達 950 萬噸,其中 15%~31% 是塑膠微粒。
 
是否發現,大家時常關注的環境污染都在「空汙』上,而顯少有人注意到「海洋塑膠污染」這件事,也許海洋離我們太過遙遠,導致我們不是那麼重視,但海洋的污染問題遠比陸地的複雜和嚴峻,間接都在影響著我們的的生活…
 
現在,在『自己的健康自己救』之前,喜樂邀請您一起認識亟需被了解的「綠色真相」!一同關心地球海洋生態。
 
主題:綠色和平公民講堂《藍海之殤 X 塑料之洋》
日期:2017/3/25 (六) 14:00-16:00
地點:喜樂液態藥膳藝廊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6號 (麵屋六花旁邊)
收費:低消一杯飲品即可入場 (自備 500ml 環保瓶還可享環保價喔!)
【喜樂講堂】藍海之殤 X 塑料之洋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