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是現今最流行的牌卡工具,許多人常曾在不同的情境中接觸過它,但你是否好奇為何塔羅牌具有如此神奇的準確力呢?這場分享會為大家解密「偉特塔羅牌」,認識塔羅的基礎與結構,你將了解塔羅那令人著迷的原因,並知道為何可以運用塔羅牌來探索生活中的各項議題!
若你想要認識塔羅牌、學習塔羅牌、或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副塔羅牌,植鈞老師將用最生活、風趣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塔羅牌的世界,分享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式連結塔羅牌,並提供學習上的建議,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專屬塔羅師!
◆演講者:植鈞老師 / 植覺心靈塔羅
◆費用:300元
◆時間:8/12(日) 14:30~16:30
◆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28號)
交通資訊:https://goo.gl/ah1cNW
◆匯款資訊及報名資料填寫:https://goo.gl/wgrzKX
★請您完成匯款後填寫報名表單,我們確認款項後將以電子郵件通知,並保留名額。
★若因個人因素取消報名,退費時將扣除手續費15元。
◇報名諮詢:
信箱:[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m.me/lutarotcard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