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美甲」是個奢侈的服務。
事實上,美甲除了指甲彩繪之外,更重要的是「指甲修護、保養」的觀念。
美甲師們在看過那麼多雙手足之後,會漸漸發現,原來指甲就像是一面鏡子,會悄悄透露出身體上的問題。
像是天生嵌甲、指甲斷層、變軟、變色,甚至是指甲感染等問題,已經不再只是銀髮族才會出現的狀況。
這時候就需要美甲師們即時觀察、辨識,才能幫助大眾能擁有更幸福、健康的人生。
我會說:「這是一堂顛覆傳統美甲,更用心呵護指甲健康的課程。」

▍在這三小時的課程中,你能學到…

亞洲美業職人發展協會 | 健康指(趾)甲-停看聽!你的指甲健康嗎 ? 5/6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你有想過除了為指甲換上華麗的服裝,你還能如何運用美甲專業,幫助更多因問題指甲困擾的人嗎
為了讓你成為指甲的守護天使,這堂課將從指甲生理學切入,了解指甲想反映哪些身體的狀況。
更重要的是,辨別已經受傷、感染的指甲可能潛藏的危機,以「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避免皮膚病、腫瘤蔓延。
接著提供「清潔、消毒、滅菌」三大步驟,教你怎麼處理問題指甲,以免持續惡化,了解需要去醫院哪一科檢查。
最後,透過實際案例和市場分析,你會明白現階段的社會問題及需求,需要更多專家投入。
 

➠ 教學流程:

13:00 開放報到
13:30 -14:20 指甲生理學、感染甲辨別
14:30 -15:20 消毒滅菌器械消毒管理
15:30 -16:20 實際案例市場分析
16:30 滿載而歸

▍主要講者:指森林環保指甲店 技術總監— Crystal 陳常怡老師 

擁有近十年美甲專業、指(趾)甲護理經驗的 Crystal老師,長年鑽研如何處理各種不同的問題手足甲,與醫師的治療用藥一同配合。
除了精進了皮膚類別知識,講師也深入研究了病理、藥理及微生物學,為的就是能提早辨識風險,及早治療!
能真的幫助到每一位有指甲困擾的人,獲得事半功倍的治療效果,就是老師最想要做的事情。
亞洲美業職人發展協會 | 健康指(趾)甲-停看聽!你的指甲健康嗎 ? 5/6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課程時間
💎日期:2019年05月06日(一)
💎時間:13:30-16:30(13:00 開放報到)
💎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
💎交通資訊:https://shop.blackcatmoon.com.tw/map/
💎入場券:$3,288 或 $2980
💎報名:https://abaa.com.tw/event/nail-care-course3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