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 Group JP】- 英語口說課程體驗(台中)9/21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9/21號台中場活動詳情:
14:30~15:00 Solo Group介紹
15:00~16:00 口說課程體驗
16:00~16:30 課程反饋
日本的學員包含,學生、學生家長、家庭主婦、工程師、一般上班族、公司老闆、等。 
歡迎撥冗參加^_^ 為自己或自己的小孩做課程的了解~
只要按參加,並私訊粉絲團(活動主辦)您的 姓名/電話/英語程度 即有專人為您做安排<<名額有限>>
詳細課程資訊請點閱:
http://solo-language.com/wp/wp-content/uploads/2018/08/solo-language-online-tw.pdf
台灣Line客服: 
https://line.me/R/ti/p/%40mee3779h
 
來自日本的Solo Group,在日本創辦了一系列英語口說訓練課程
//與外國朋友一起線上學習英語強調『英語表達』與『獨立思考能力』的養成//
大部分的人無法使用英語做真正有效的溝通。
學校的英語學習著重在單字、文法、閱讀,但對於跨文化的溝通訓練幾乎沒有,遇到外國人時還是沒辦法做更深入的對談。
SOLO LANGUAGE 認為建立有效溝通的訓練重點除了加強本身英語能力外、更重要的是說話者本身擁有的「英語思考力」。
能講英文跟能用英語做實際並有效的溝通是有差異的。
在國外能打招呼、能到餐廳點菜、或是能做 Check in,這些是很多機構已經在做的英語訓練。
但這些並不能讓您在國外真正的「交朋友」,如何與英美人士,甚至是其他國家的人做更深入的教談並且真正做到「想法上的交流」才是我們的課程重點。
除了能流利的說英語日常對話外、我們相信我們提供給學員的真正有用的跨文化交流學習。
***國際學生的小班制團體課***
來自日本,韓國和台灣的學生聚集在一起的英語學習環境。
學員年齡:18歲以下學生團體班/18歲以上成人團體班
***一對一課程外師課程***
在上團體課前與外師進行一對一的加強訓練,協助英語的表達以及刺激學員思考能力並適時給予反饋,使得團體課程的訓練變得更有效率。
***真正具有跨國領導能力的師資***
外師皆為通過認證並擁有豐富國外留學經驗的英語教學者,對於大多數的外師,英語為其國家的官方語言,我們擁有包含英國、南非、烏干達、多明尼加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際師資。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