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製作】基礎渲染技巧沐浴皂(台中場)2/24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緣起】
市面上的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洗碗精,你用得安心嗎?
充斥著各種化學合成物,讓我們的皮膚越洗越敏感,如何挑選天然又適合自己膚況的清潔用品?當然是自己做最安心啦!
自己做的手工皂不但天然、清潔力佳又環保,還很經濟耐用!
一鍋皂可以洗上好久,不僅讓全家人都受惠,還可以當成小禮物敦親睦鄰喲!
【關於肥皂製作】
成立於2016年。小豆老師有好可愛的寵物小孩,為了用更安全又環保的清潔用品來幫寵物小孩與牠們的環境清洗,特別拜師學藝,跟各家手工皂大師學習各種製作技巧;沒想到一戰成名,拉開了親朋好友與她寵物小孩們的手工皂爭奪戰,【肥皂製作】的『喇皂人生』,從此展開。
【關於小豆老師】
我始終有回應的是:想照顧與服務更多像我一樣,需要天天使用沐浴清潔品的平凡人;更期待有朝一日,大家願意把手工的天然肥皂當作日常盥洗用品。遵循製作方法的手工皂,輕輕一搓就能產生許多細緻泡沫、相當耐用,絕不是只能偶爾犒賞自己的奢侈品喔。讓我們都能學會肥皂製作,守護全家人的肌膚,讓這樣善的循環不斷持續下去,愛自己也愛地球。
如果對於自己製作手工皂感興趣,歡迎一起來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吧!
主題:【肥皂製作-臺中場】基礎渲染技巧沐浴皂
時間:2019-02-24 14:00-17:00
費用:1000/人
【課程內容】
1. 皂化反應
2. 各種常用油脂特性
3. 配方如何計算
4. 實際操作
【如何報名】
1.按「參加」
2.確定人數達開課標準後,小豆會各別通知學費支付方式,敬請留意訊息
【注意事項】
製作過程因為有強鹼,嚴禁18歲以下參加
【學員自備】
1. 1000g的吐司模一個
2. 保溫袋或厚紙提袋一個(裝吐司模用,吐司模尺寸約長20×寬9×高6公分)
3. 圍裙、護目鏡or眼鏡
4. 不鏽鋼鍋子二個(可打一公斤的皂)、不鏽鋼長柄湯匙一支、刮刀一支、小號不鏽鋼打蛋器一支、50cc小量杯一個
【老師準備】
1. 免洗手套、口罩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