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這個三月,綠色和平邀請妳一起來參加國際串連的環保行動「Break Free」,訴求政府和民間一同努力淘汰化石燃料妳是否也感覺到,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來自工廠、車輛、發電廠的廢氣排放愈來愈密集,想呼吸一口好空氣,竟也成了奢望。
肺癌連續多年蟬聯臺灣人死因第一名醫學研究也顯示女性較男性更易罹患肺癌。空氣污染對女性、年長者和兒童影響格外嚴重,空污不只帶來媽媽們育兒的擔憂,也導致肌膚老化
【綠色和平】女力全開,反空污活動特別場 - BlackCatMoon 黑貓月亮咖啡館 - 場地租借
延續三月初世界婦女節的動能,綠色和平將在臺中舉辦「好空氣,我出力」活動。徵求 100 位關心環境的妳加入我們,重現經典海報「我們能做到!」,一起為了好空氣站出來。
誠摯邀請每一個妳前來共襄盛舉,留下最有意義的影像。
好空氣,我出力
時間|3月25日(六)12:30 – 5:30 PM
地點|臺中市北區中正公園(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對面)
招募對象|準媽媽及所有年滿 18 歲女性
活動內容|現場拍攝反空污合照,並將有環境小講堂、DIY 工作坊、孕婦瑜伽等活動。
報名活動:準媽媽報名表 / 其他年滿 18 歲女性報名表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