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9608_856801937783880_7862743508185548257_n
黑貓月亮好朋友   LINs PHOTO STUDIO – 林.照相館 / FRAME 工作室  的好活動,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不用多說,相機界的盛事,晒機市集,錯過可惜!
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4785163018541/
 
[市集訊息] 晒機市集第四回-高雄,我們也來了!
市集日期|2016年08月06日(六)~2016年08月07日(日)
市集時間|下午2:00~下午8:30(第二日到下午6:00)
市集地點|MLD台鋁(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承辦單位|FRAME 工作室 / Retro&Play / LINs PHOTO STUDIO – 林.照相館
協助單位|蕭忠和攝影工作室及其團隊
市集特色|傳統老相機市集,謝絕數位產品。適合喜愛老靈魂、老件、傳統相機週邊、文創產品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主辦方的話]
有別於之前舉辦市集僅一天的遺憾,這次的晒機進化到兩天的規模了,我們把地點拉到高雄的MLD台鋁,如果市集逛累了,還能進去商場補充能量再出來廝殺,是不是非常貼心呢?這次除了市集之外,MLD台鋁也用心地舉辦攝影相關藝文活動,相信一定可以讓大家滿載而歸。請大家多多分享消息,同時亦歡迎媒體或資訊發送單位邀約聯繫,協助採訪曝光事宜。
 
最後感謝 蕭忠和 老師與 曾建元 老師的邀約與居中牽線,以及一些熱情的南部朋友幫忙在舉辦前期努力付出,還有MLD台鋁的窗口與決策高層,得以讓這原本只能是中部的活動還可以拉到南部來擴大舉辦,期許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底片相機!
 
[晒機四攤位入選名單]
 
這次入選攤位多達30攤,為歷屆最強大陣容,錯過可能不會再有。此清單是依主要特色區分領域,攤位些許內容可能與其他領域重複,因此以現場攤位內容為主。
 
《傳統相機販售》
F.camera
Hakka花漾少年
小熊相機Bear Camera
#小蔓蒂和她的老朋友
凸相機
尻一個相機
我的背蓋沒有液晶螢幕
和。好銀鹽小賣所(和。好珈琲店)
#馬可微擺攤(與歌珊地。玩皮家合攤)
#高雄尼康屋
#銀鹽濕樂園
驚嘆號
 
《攝影主題紙品或閱覽》
No114
SNAPPP照玩雜誌
Sono E. – 旅行攝影工作室
七号閱覽室 Experiment at 7th
家齊女中 Xtol銀鹽攝影社
藍曬映像 – Cyanotype Image
 
《其他特殊規格或專業需求》
FRAME(市集承辦單位暨服務台)
#RandyWolf
Rezivot Studio
WIZARDENX LEE studio.
 
《沖印服務、底片販售》
自由數位影像
金影攝影沖印
 
《拍立得主題》
CameZa Square
Instant camera museum 即影即有相機博物館
影客 INK
 
《原創配件販售》
Lavieshop 拉米手作.選物
古漾
無名氏量身裁縫店
歌珊地。玩皮家
腦內啡 endorphin
 
以上皆以筆劃順序排列。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