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穎兒首次粉絲同樂會終於要來了
穎穎也好期待跟你們近距離互動
快來幫穎穎慶生玩耍一下午呦~~~
現場除了有好玩的互動遊戲以外
還有豐富的抽獎活動
心動了嗎 還不趕快報名 穎兒等你啦!!!

 
P.S 活動中有供餐及茶飲
 
小編的溫馨提醒,【YIYI-筱穎兒慶生同樂會】需至官網完成報名手續才能參加的粉絲見面會,明日12:00-18:00不對外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_^
請點擊此處前往報名
 
13240660_864381463668613_4742711464066703476_n
(圖片來源:YIYI-筱穎兒粉絲專頁)
 
活動時間: 2016 / 06 / 26 下午 2:00 ~ 5:00
活動地點: 台中 黑貓月亮咖啡館
活動費用: 600元
參與人數: 上限 30 人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開放候補機制 將於6/18晚上10點統一遞補)
 
報名辦法:
Step1. 在此活動頁面點選 “參加”
Step2. 填寫報名表單》立即前往
Step3. 完成表單後請私訊 “YIYI-筱穎兒”粉絲專頁 “我要參加筱穎兒626生日會” 並附上臉部清楚半身大頭照一張及曾與YIYI的合照一張
 
繳費辦法:
匯款至以下指定帳戶
郵局代號:700
戶名:陳盈穎
帳戶:00013000794304
(匯款後請私訊粉絲團交易明細,待粉專回覆才算報名完成)
大台北、桃園地區面交代收 請洽活動助理 0919646327
 
精彩活動規劃近日釋出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一) 本活動因為是包場,費用是固定的,所以請審慎考慮是否能參加,請確定再報名。
(二)報名後另有要事不克參加人員,請於6月18日晚間22:00時前告知本人,以利活動遂行(未依規定告知之人員,直接列入黑名單)。
(三)本次生日Party會有準備許多小遊戲,屆時會分組,優勝組別有小禮品唷!!希望參加的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四)活動結束前會徵求筱穎兒同意開放合照時間,請各位朋友相互體諒,輪流拍攝,切勿影響他人拍攝權益。
 
<特別要求事項>:
(一)本次活動有準備許多小遊戲,請各位朋友踴躍參加遊戲,切勿拿相機猛拍,影響筱穎兒及他人。
(二)活動期間,現場會有協辦工作人員,請尊重筱穎兒並遵守工作人員指示,勿擅自脫隊。欲先離開者,煩請知會現場活動帶領人員。
(三)參與活動者,請勿用輕佻言語說話,除遊戲需求外請勿碰觸筱穎兒身體,以上行為嚴格禁止。
(四)為維護筱穎兒權益,請勿向筱穎兒詢問任何私人聯絡方式(如:電話、地址、信箱、MSN...等)。
(五)為使爾後能再舉辦類似活動,上述事項請各位粉絲朋友務必遵守,如有發生上述行為者,除當場要求當事人離開外,爾後亦不再邀請該當事人參與筱穎兒任何的活動,並由筱穎兒封鎖該當事人。
(六)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所有活動事項之權利
 
相關活動情報請持續關注此活動頁及“YIYI-筱穎兒”粉絲專頁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