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x300

搶購網址 → https://goo.gl/Z12x1T

產品說明》
精美特製《法式玫瑰蘋果派》
低油低糖搭配天然水果製作,經冷藏也不會受潮的酥脆派皮,結合濕潤中帶著淡淡焦糖香氣的手工蘋果醬。
搭配表層考驗刀工、每層0.2公分薄,經長時間烘烤仍保有脆度的蘋果片,融合著蘋果的香甜果酸、檸檬皮的清香、與淡淡肉桂及荳蔻的香氣,不僅在口感上平衡爽口,多層次的豐富香氣更是讓人口水直滴,回味無窮。
我們用嚴謹的工序、細膩的手法,感恩的心,為媽咪送上一朵綻放的玫瑰花:
“一朵玫瑰花,送給您,送給這世界上最重要的女人,送給這世界上對我們最無私奉獻的女人。媽咪,母親節快樂!“
 
法國餐桌上必備《法式鹹派》
酥脆派皮搭配濃醇奶蛋液,滑順不膩口,每口都咬得到滿滿鹹香餡料;好吃沒有訣竅,堅持每道工序,只用好食材,我們的用心製作,您的味蕾感受得到。
 
※ 法式玫瑰蘋果派嚴選食材:
特級富士蘋果、法國鐵塔牌奶油、不含抗生素的育誠藻好蛋、南投千秋農場有機檸檬、水手牌麵粉、小磨坊玉桂粉。
 
※ 法式鹹派嚴選食材:
法國依思尼發酵奶油、法國依思尼鮮奶油、法國馬利第戎芥末醬、水手牌麵粉、不含抗生素的育誠藻好蛋、富統培根、當日市場直購新鮮蔬菜。

Tel

04-2252-31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